[德哈]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嘴硬了?!

*已交往设定 

 

*薄荷Alpha德x巧克力Omega哈 

 

*是好亲友想到的,我爱她 

 

黄金三人组走在去往魔药课教室的路上,罗恩夹在哈利和赫敏之间,在自己女朋友的眼神示意下,顶着哈利能杀死人的目光开口:“哈利……”他不自觉咽了口口水,换了个委婉的说法:“……你最近还好吧?尤其是……感情方面?”你和马尔福不会吵架了吧?! 

 

回应他的是哈利勉强勾起嘴角,皮笑肉不笑:“没有啊,我好的很,尤其是和德拉科,特、别、好。”最后几个词语气很重,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 

 

罗恩不动声色,和赫敏交换一个眼神:得,又吵架了。 

 

顶着满头凌乱红发的少年没再作声,与身旁两人一同拐进了魔药课教室。 

 

与此同时——德拉科刚在魔法史教室找了个后排位置坐定,突然打了个喷嚏。 

 

潘西合上随身带的折叠小镜子,掩着嘴调笑:“呦~莫不是救世主在背后念叨你呢。” 

 

德拉科没多少好气:“我倒希望是他。” 

 

潘西敏感地嗅到这背后八卦的味道,眼中金光一闪:“怎么了小少爷,诸事不顺呐?” 

 

布雷斯也加入了话题:“又和波特吵架了,好像是有个低年级的格兰芬多Alpha学弟最近和哈利走的很近。” 

 

德拉科把头埋进自己臂弯里,闷闷出声:“说什么是教人家咒语,扯淡,明明就是想泡他,摆明了是要撬我墙角!” 

 

潘西有点疑惑:“波特没拒绝吗?” 

 

“没有,他从来都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德拉科又抬起脸,望着天花板,满脸惆怅,“救世主大爱无疆啊。” 

 

布雷斯在宾斯教授望过来的时候装模作样在课本上随便画上几个句子:“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我再先低头就是狗!” 

 

——“我要是先跟他道歉就是狗!”哈利声音不大,却也吸引来了斯内普的注视:“格兰芬多扣二十分,为波特先生的不合规矩。” 

 

罗恩赶忙转过头佯装认真听课,心里不禁调侃,这俩人一吵架就这样,都是不服输的主儿,最后苦的只有自己。 

 

隔天。 

 

那个学弟抓着哈利落单,不着痕迹地与哈利擦肩而过,装作偶遇:“哈利学长?好巧啊!”说着朝哈利逼近。 

 

Alpha年纪虽小,身量却比营养不良的哈利还高出一点,人高马大挡在他面前,脸色因为兴奋微微发红:“哈利,真的很谢谢你愿意教我咒语,周六能不能……” 

 

哈利笼罩在一片阴影中,不知道是不是发情期要到了,总感觉不太自在:“……没事的威廉,不过是件小事,我、我还有事。” 

 

威廉见他要走,慌忙伸手拦住他,释放出信息素。他的信息素是强势的玫瑰花味,冲天的花香熏得哈利头疼,后颈腺体突突跳动:“你……能不能把信息素收一收。” 

 

Alpha好像没有听见,又逼近几分:“你怎么了?脸色好差……” 

 

哈利终于觉出不对劲来了,脸上仅剩的几分血色退的干干净净:“……你故意的?” 

 

威廉眼底闪烁着饿狼一样的绿光,被拆穿也不在装模作样了:“听说Alpha用信息素可以让Omega强制发情,学长,你的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威廉的五官扭做一团,神色疯狂起来,手向哈利肩膀探去。 

 

身后劲风袭来,威廉还没看清来人是谁就被一拳揍翻,德拉科甩甩手,嫌恶地丢过去一个眼神,他衣衫凌乱,很显然是刚刚跑过来的,听罗恩说哈利和他们约好图书馆集合,结果现在还没来,德拉科是匆匆找到他们的,少年人带着满身戾气,和平时那个散漫的公子哥完全不同,金发散乱地垂在额前,形状好看的眉皱起来。 

 

威廉爬起身,正要发作,余光瞥见麦格教授的身影,悻悻站在原地不说话了。 

 

头顶传来一道冷静的女声:“威廉先生,我希望你能和校长把这件事解释清楚。” 

 

威廉垂着头:“好的,教授。” 

 

麦格教授又看一眼德拉科和脸色惨白的哈利,言简意亥:“小马尔福先生,我相信你可以照顾好哈利,对吗?” 

 

德拉科抿着唇,还是心软了,点点头算作答应了。 

 

麦格教授领着威廉走了,德拉科便要去扶哈利,不想被后者躲开了,他刚压下去的火又冒上来,眉峰竖起来:“刚才是我救的你!你在这儿给我甩什么脸子?!” 

 

哈利垂着眸,小扇子似的睫毛扑朔扑朔,他自知理亏,又拉不下脸来道歉,推开德拉科,脚步虚浮,自顾自往前走。 

 

德拉科扭头就想走,看着哈利瘦弱的背影 ,到底是一咬牙跟了上去。  

 

哈利漫无目的地在走廊上左拐右拐,最后拐进了二楼废弃的男生盥洗室 ,他随便拉开一个隔间门,然后腿一软瘫在地上——幸好他运气不错,哭泣的桃金娘不在,免得到时候看见他这幅样子又要传出什么来。 

 

哈利缩在角落隔间,在这狭小的一方天地终于不用隐藏——浓厚的信息素澎涌而出,他提前发情了。 

 

一阵一阵的燥热袭来,哈利不禁庆幸自己在衣兜里提前放了 

 

一支抑制剂,他颤着手从兜里翻出来,又颤颤巍巍挽起袖子,露出清瘦苍白的小臂,对着淡青色的血管扎下去,一针下去却扎歪了,抑制剂脱手摔落在面前的瓷砖上——“啪嗒”碎裂开来。 


“……艹。”哈利抬起袖子挡住脸,滚烫的生理眼泪从面上滑落,滴在地板上溅开一小块水迹。 

 

清风吹拂,把那一丝清浅的薄荷味儿送到哈利鼻尖,闻见熟悉的味道,哈利没动,他当然知道德拉科此时与自己仅仅只隔着一块木板,也知道只要他肯服软情况一定比现在好很多,可他这人就是嘴硬,就是不服软。罗恩说的没错,这样下去苦的只有自己。 

 

德拉科就站在隔间门前,甜腻的巧克力味儿从门后散发出来,他听得见门内人越来越重的呼吸声,不用看也能知道情况有多糟糕,但他也在等,等哈利先开口服软。 

 

两个太过骄傲的人在一块儿,是免不了受伤的。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愈发浓郁的巧克力的香甜味道闻的德拉科想吐,他终于等不下去了(去他妈的,面子哪有老婆重要),伸手抹了把脸:“艹,真是个妖精。”掏魔杖念咒语拉开门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哈利浑身上下使不上一点劲儿,任由德拉科拉起来靠在他怀里,围着Alpha身上熟悉又安心的薄荷味儿。德拉科牙齿抵在哈利腺体上,尖锐的牙齿破开那处细嫩的皮肤,他咬的狠了,一连串的小血珠子在离开后冒了出来,哈利靠在他肩头,金豆豆一颗颗打湿那处布料。 

 

德拉科放开哈利:“好点了不,妖精?” 

 

哈利一哂:“这又是什么新昵称?” 

 

德拉科狠狠咬上他不停开合的唇:“给要我命的人取的,妖精。”


(PS:彩蛋看一点车尾气。)

评论(7)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