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wt]感冒

*直球天然撩忒x容易脸红纽 

 

*已交往设定 

 

*想写一些黏糊糊的小情侣日常 ∵


0. 

 

忒修斯病了,不是什么大病,只是寻常的感冒,按理说喝几瓶魔药也就没事了,不过还是得在家待一周。

 

总而言之,忒修斯也算是因祸得福。 

 

1. 

 

忒修斯醒的时候,外面已经天光大亮,拖这次生病,他难得睡了次好觉。 

 

头还是有些发晕,但还能忍,忒修斯慢慢下床,悄无声息走到厨房门口,看纽特在里面忙活。 

 

纽特低着头,专心处理手下的药材——他还是不放心忒修斯,又给他熬了自己调配的魔药。微卷的棕色头发有点长了,乖顺地搭在他裸露出的那截洁白后颈上,从忒修斯这个视角看去,只能看见他宽大衣摆下随着动作若影若现的腰线,纽特身材削瘦,腰部更是又窄又细,线条流畅的腰线收紧时会紧紧绷住,像一张满弓,再进一步……

 

察觉自己思绪跑偏的忒修斯定了定神,不动声色走到纽特身后,然后环住纽特的腰,把下巴搁在那人肩膀上。纽特的腰真的很细,忒修斯一只手就能搂过来的那种。 

 

突然压下来的重量惊了纽特一下,手下的刀锋险些跑偏:“忒修斯,你醒了?”忒修斯说话还带着点鼻音:“嗯。”然后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你腰好细。” 

 

刀还是跑偏了,“铮”一下砍在了案板上,纽特脸红了:“你怎么……突然说这个。” 

 

忒修斯趴在纽特耳边:“没怎么啊,就是觉得你哪哪儿都招人喜欢。” 

 

呼出的热气洒在纽特耳垂上:“特别是挺招我喜欢的,让我看见了就鬼迷心窍生怕被人抢走,还好你本来就粘在我户口本上。” 

 

纽特的脸更红了,嘴上责怪道:“走开,挡到我了。” 

 

“哦。”忒修斯走之前也没忘记在纽特脸上啄一下。 

 

2. 

 

纽特端着还在冒热气的魔药,递给忒修斯:“喝了应该你的头就不晕了。” 

 

忒修斯乖乖接过来,药很烫,他小口小口啜着,隔着蒸腾水雾看见纽特发红的耳垂,开口打趣:“小月亮,耳垂好红。” 

 

纽特闻言下意识碰上自己的耳垂,不光红,还很热,脸上刚消下去的红又蔓上来了:“……都怪你,耳垂好烫。” 

 

“我在东方出差时听说他们那里有一种说法,耳垂热是有人在想你。” 

 

纽特好像预感到了他下句要说什么。 

 

忒修斯勾起嘴角:“对不起,我正在想你。” 

 

心脏不听使唤地加速跳着,震得纽特心口发闷。妈的,忒修斯真的是天然撩的一把好手,他不由感叹。 

 

“……喝完了就把碗给我!” 

 

“哦。”忒修斯喝完最后一口,把碗还给纽特,在那人要转身之前叫住了他:“纽特。”怎么了?” 

 

忒修斯冲着纽特张开手。 

 

纽特心领神会,放下碗上前去给了忒修斯一个抱抱,被忒修斯结结实实搂在臂弯里,还真是个抱抱怪,他在心里调侃。 

 

3. 

 

纽特拿了碗去厨房收拾,忒修斯就在客厅和泰迪玩,首席傲罗面对这只小嗅嗅时干的事属实有些找打,他掏出自己的金怀表在泰迪面前晃,等到小家伙伸手去够时又一下子收回去,反复几次,泰迪自闭了,钻到角落里不去理忒修斯。 

 

“哎。”忒修斯又赶忙拿出金加隆找补,最后泰迪抱着满兜兜的金加隆想开了。 

 

纽特再返回时就看见一人一嗅相处颇为融洽,忒修斯看见他,蔚蓝的眼睛亮了一瞬,马上站起身,谁料起身猛了眼前一黑,往前倾去! 

 

纽特慌忙去接,不过他又怎么能支撑得住人高马大的忒修斯,两人齐双双栽在了地上。 

 

忒修斯反应快,落地前伸手支在了地板上,这样一来,他就把纽特压在身下。经刚刚这一闹,纽特额前的卷发全乱了,小鹿一样的眼睛里闪过几分慌乱,领口歪了,白花花的一片皮肤和形状姣好的锁骨就暴露在忒修斯眼里,两人隔着几公分的距离,近的忒修斯能看见纽特脸上细小的雀斑。他不自觉咽口口水,与纽特视线相接:“想亲你。” 

 

纽特不禁好笑:“可不可以先让我起来?” 

 

“哦。”赶忙站起来拉起纽特,然后把人搂在自己怀里,低头在纽特鼻尖上亲了一下:“我怕把感冒传染给你。” 

 

“所以就只亲鼻尖吗?” 

 

“嗯。” 

 

纽特觉得自己终于在忒修斯这里扳回一局了:“我可不怕。”说罢主动吻上忒修斯的唇。



既然你不怕,那就别怪我了。忒修斯在心里诽腹。



(彩蛋看一点车尾气)

评论(3)
热度(2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