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醋

*已交往设定 

 

*来看醉酒小哈撒娇 

 

德拉科接到了罗恩的信件,上面十分潦草的写了两行字:“马尔福快过来把哈利接走,他喝醉了一直吵着要见你!” 

 

下面是地址,信纸像是匆忙撕下来的,边缘毛躁不堪。 

 

另一边,醉的不省人事的哈利双手扶在罗恩肩上,用力摇晃:“你为什么要写信给那个负心汉?!” 

 

罗恩简直一个头比两个大,梅林啊,为什么这对小情侣吵架受害的永远是他,就因为他还没把赫敏追到手吗? 

 

哈利还在喋喋不休地吐槽德拉科,大着舌头说道: 

 

“那个负心汉,我出差两个月!提前回来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呢??!” 

 

“他在跟别的女人约会。”罗恩生无可恋地说出了哈利今晚已经重复过不下五遍的话,他只期盼德拉科快点来把这个祖宗带走。 

 

哈利捡起被他扔在地上的预言家日报,重重拍在面前的桌上,加粗的黑体标题无比醒目:马尔福少爷与格林格拉斯小姐甜蜜约会,或许好事将近? 

 

配图是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一起在餐厅吃饭的照片 ,很明显是偷拍的,角度刁钻,人物倒是勉强能看清,画面上德拉科的笑脸又一次刺痛了哈利,他别过头去:“他居然趁我出差去和别的女人约会?!” 

 

罗恩抹了把脸,劝到:“哈利,或许是个误会呢?” 

 

“误会?什么误会会让他回来的时候带着一身熏死人的玫瑰花味?” 

 

罗恩也找不出辩解的话了,干巴巴附和:“也是,你应该好好问问他。” 

哈利又不说话了,盯着身前的酒杯发呆,和内里澄黄的酒液互相对视,他今晚已经喝了不少了,脑子里一团乱麻,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甜蜜的笑脸一遍遍在他脑海里浮现,胃里不知道从哪涌上一阵酸涩,疼的他想哭。 

 

德拉科赶到时就看见哈利眼眶红红的,祖母绿的眼睛慢慢蒙上一层水汽,汇聚成一滴泪珠往下落,罗恩在旁边尴尬地坐着,走也不是坐也不是。 

 

哈利抬头看见德拉科哭得更凶,德拉科哪见得了心尖上的人掉眼泪,慌忙把人抱到怀里,又对罗恩说了声谢谢,抱着哈利移形换影回了家,这期间哈利一直很抗拒他,在他怀里不安分的乱动着。 

 

德拉科带着人到客厅的沙发上坐着,放软了语气哄着哈利:“宝贝怎么哭了,别哭了好不好?”伸出手指提他轻轻抹掉睫毛上的泪珠。 

 

哈利的睫毛抖了两下,扭过头不看他。 

 

德拉科敏锐地察觉到哈利有事瞒着他,手捧着哈利的脸,把人转过来正对着他:“怎么了宝贝?出什么事了吗?” 

 

哈利后槽牙都要被他咬碎了:这个渣男,自己干了什么事不清楚还要在他面前装模做样。 

 

他推开德拉科:“你自己干了什么没点数吗?” 

 

德拉科被他这一推也愣住了,他干了什么吗? 

 

“宝贝别闹,有什么事跟我说好不好?” 

 

哈利索性不装了:“你背着我和别的女人约会!” 

 

德拉科满脸问号,他什么时候和别的女人约会了? 

 

哈利又丢下一句话:“都上报纸头条了还在跟我装模做样?” 

 

德拉科这下明白了,保不齐又是哪个无良报社炒作瞎编的绯闻:“我没有,真的,我和哪个女人约会了?” 

 

“昨天!你和那个什么阿斯托利亚吃饭的照片被人拍到上了报纸的。”

“你说利亚?我们只是昨天有事一起商量了一下。” 

 

都叫“利亚”了还说没什么,只是有事,有什么事能让他带着一身花味回来,说不定他还给那个“利亚”买了一大束精心挑选的玫瑰花,德拉科甚至没给自己送过几次花,哈利越想越委屈,眼圈又红起来。 

 

德拉科看他这样连忙哄道:“宝宝别哭呀,我们昨天就一起吃了顿饭,什么也没干!” 

 

“那你为什么昨天回来带着一身玫瑰味?” 

 

闻言德拉科突然没了声,哈利望过去,德拉科眼神躲闪,心虚地摸了下鼻子。 

 

哈利更委屈了:“你是不是给她送花了,瞒着我不让我知道,你是不是变心了?” 

 

眼泪跟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在沙发上落下豆大的深色圆坑。 

 

“我不是我没有,宝宝你听我解释!” 

 

“那你解释啊。”哈利吸了吸鼻子。 

 

“我……”德拉科憋半天也没“我”出什么来。 

 

哈利更加确信他就是变心了,嘴一瘪又要哭。 

 

“我是为了给你准备礼物!”德拉科还是说出来了。 

 

“礼物?”哈利眨巴眨巴眼睛。 

 

德拉科施了个无声咒,被他藏在卧室的鲜花就飞了出来落到哈利怀里。 

 

那是一大束鲜艳怒放的火红玫瑰,血似的花瓣上挑染着深红色的脉络,连叶子和花茎上也染上了点点红色,像是醉酒的美人渴慕找人倾吐心中的不悦。 

 

“利亚最近研究出的新品种,仅此一束,我昨天是为了跟她买下这束花才去吃的饭,花香估计是看花的时候沾上的。”


哈利愣愣看着怀里娇艳欲滴的鲜花,不由感叹:“好美。” 

 

“嗯,她是搞植物研究的,这束花叫‘醉美人’。” 

 

哈利捧着一大束花,总算消停了:“算你有心。” 

 

德拉科这会儿才回过味来,敢情哈利这是吃醋了?能看哈利吃醋可是千载难逢:“你吃醋了?” 

 

哈利脸红了,为自己苍白辩解道:“我……我才没有!” 

 

“噢~~”德拉科拖长了调子,阴阳怪气地说:“不过利亚也挺好的,人美心善,或许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哈利当场炸了毛:“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德拉科眨眨眼睛,一脸无辜:“我怎么了吗?” 

 

哈利放下花,抓住德拉科领带,居高临下俯视他:“谁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德拉科用力憋着笑:“利亚?” 

 

哈利用力拽了一下领带,温热的气息吐在德拉科面上:“你敢,我告诉你,你只能和我结婚。” 

 

“是是是,我只和你结婚。” 

 

“你敷衍我?” 

 

“宝宝我没有,你最好了,我只想和你结婚,只跟你结。” 

 

哈利跨坐到德拉科身上,继续揪着领带问他:“我不好看吗?” 

 

从德拉科这个方向望去,能看见哈利散乱领口下的大片光景,他呼吸一滞:“你好看,你最好看。” 

 

“我不善良吗?” 

 

“善良善良,救世主大爱无疆。” 

 

“那你和谁结婚?” 

 

德拉科吻上哈利的唇:“和你结,我只和你结婚。” 

 

哈利迷迷糊糊的被德拉科亲吻着,还记着结婚的事:“那你,什么时候和我结婚?!” 

 

德拉科动作一停,翘起的嘴角怎么都压不下去,哈利吃醋还有这种好事? 

 

“后天就去领证。” 

 

“为什么不是明天?” 

 

“明天你起不来的宝宝,”德拉科又吻上哈利的唇,柔软的触感让人心猿意马,窗外的月光透过薄薄一层窗帘洒进室内。 

 

夜,还很长。



(PS:彩蛋来听德哈的深夜故事)

©旺仔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