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如何安抚易感期的男朋友

*已交往设定

 

*薄荷德x巧克力哈

 

0.

 

如题,当自己的男朋友易感期到了怎么办?

 

1.

 

德拉科很烦躁。

 

他发现自己最近越来越看不惯韦斯莱了。

 

啧,那个韦斯莱怎么离哈利那么近,他俩为什么要坐一起,为什么格兰杰不能管管他,老缠着别人男朋友算什么?他看着和罗恩谈笑的哈利,在心里闷闷想到。

 

察觉到德拉科的视线,哈利偏过头去看向他,冲德拉科笑了一下。

 

德拉科:……他对谁都笑的那么好看吗,他就不能只这么对我笑吗,他到底是谁的男朋友啊!!

 

浓烈的薄荷信息素呛得一旁的布雷斯头疼:“德拉科,你是不是易感期到了?能不能收一收你的信息素,呛得我头疼!”

 

2.

 

哈利很烦恼。

 

他发现德拉科最近过于仇视罗恩了。

 

虽然两人本就不和,但最近是但凡自己和罗恩说一句话德拉科都要吹胡子瞪眼好半天,同时无差别仇视哈利身边所有的Alpha,虽说德拉科占有欲本就不低,但最近也有点太过了。

 

旁边的赫敏“啪”合上手中的书:“马尔福是不是易感期快到了,结合他最近几天的表现。”

哈利随口应付:“应该吧。”他好像闻到了薄荷味。

 

3.

 

“嘿兄弟,快点换衣服,我和赫敏一会儿在三把扫帚等你。”罗恩从换衣间出来,对刚从魁地奇球场下来的哈利说。

 

“行,一会儿见。”哈利冲他挥手示意再见,随后拿上衣服进了换衣间。

 

4.

 

哈利刚脱下被汗液浸湿的队服,下一秒德拉科就掀了帘子进来。德拉科满身的薄荷味,把还裸着上身的哈利圈在怀里。哈利骨架小,身材也比同龄人更瘦小,腰腹部更是瘦的德拉科一手就能搂过来,他皮肤白,刚才的训练出了不少汗,因而全身泛起一层粉色,像是四月初绽的桃花。

 

德拉科埋在哈利腺体处,用力嗅着他身上甜腻的巧克力味,话音里带有点埋怨:“你到底是谁的男朋友?”

 

哈利敏锐察觉到德拉科情绪不对,放软了声音哄他:“你的,我是你的。”

 

“那你为什么不离别的Alpha远一点?”德拉科闷闷地说。

 

哈利还保持着一个尴尬的姿势被德拉科抱在怀里,他拍拍对方的手:“你先让我换个衣服行不行?”

 

德拉科虽然不高兴,还是乖乖听话照做了。

 

等到哈利把那大好风光遮严实了,德拉科又凑上来,小鸡啄米一样在哈利颈上一下一下亲着。

 

哈利也不恼他:“你怎么了,my dear?”

 

“易感期到了。”德拉科灰蓝色的瞳孔盯着哈利形状姣好的锁骨愣神。

 

哈利:……说什么大实话呢。话虽如此,他还是主动拉开了衬衣领子,整个腺体暴露在身后Alpha眼底。

德拉科看着那片淡粉色的凸起,喉结上下滚动一番,再开口时声音沉了几分:“干嘛,投怀送抱啊?”

 

哈利被他盯着看久了,不免也生出些羞耻来,他咬了咬嘴唇:“我让你做个标记,我今天……”他索性豁出去了,“不扣扣子了。”

 

德拉科眼里像是有一片深幽的海,人们看不清海里有什么,他咬上哈利的腺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同时不可避免的因身下人轻微的颤抖兴奋起来。

 

哈利感受到刺激的薄荷信息素在体内横冲直撞,后劲腺体处还在传来一阵阵的疼痛,他被疼的眼泪都逼出来了,无声掉落,洇入衣料中,留下一点深色的痕迹。

 

德拉科终于松开哈利,把自己的Omega搂在怀里轻声安慰,哈利腺体处被他咬出了两个很深的牙印,委委屈屈缩在他怀里掉金豆豆。

 

“好了不哭了,我下次轻点。”又替哈利擦掉粘在睫毛上的泪珠。

 

5.

 

答:宠就完了!


(ps:彩蛋收获一只被迫害的罗恩)


©旺仔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